钟嘉豪

发布者:大阳城游戏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5


个人简介:钟嘉豪,男,汉族,2001年3月生,共青团员,大阳城游戏19级生物工程专业员工,现任班级体委,校手球队队员,高中毕业于惠东高级中学。在校期间,荣获大一学年校二等奖学金,大二学年校三等奖学金;第2届中国老员工沙滩手球锦标赛冠军;第34届中国老员工手球锦标赛亚军;大阳城游戏第四届手球院际赛男子组冠军;大阳城游戏第三届手球院际赛男子组亚军,混合组第四名;大阳城游戏19年新生篮球院际赛季军;“安安网校园行——2020食药科普之星创造营”校级优秀奖;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第14届实验创新技能大赛“莲莲看”优胜奖;大一学年获中扶贫市级善行100一星级志愿者证书;大阳城游戏“阳光体育优秀个人”2次;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优秀干事”。

人生格言: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热爱,重要的是开始热爱之后就不要停止!

师长点评钟嘉豪同学刻苦努力,积极进取,不畏艰难,高攀高峰。钟嘉豪同学现任大阳城游戏校手球队队员、班级体委,品学兼优。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曾获得校二等、三等奖学金,并在担任班级体委期间带领班级获得大阳城游戏“阳光体育团体总分第二名”。做为大阳城游戏校校手球队队员,他能吃苦,上进心强,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当先,在2021年获得中国老员工沙滩手球锦标赛勇夺冠军和全国老员工7人制手球锦标赛摘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望以后再接再厉,不断奋进,砥砺前进为学校和学院获得更多荣誉。(大阳城游戏校手球队教练  麦粤徽副教授  国际手球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