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游戏员工会功能型团支部顺利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大阳城游戏313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大阳城游戏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员工会功能型团支部的发展,1219日,大阳城游戏员工会在教五D105教室组织开展23-24年度共青团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员工会支部委员会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秘书处发出的《做乡村振兴追梦路上的“兴农人”》的相关内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倡议支部成员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亮明双一流老员工笃行实干、奋楫争先的底色、本色、亮色,争做乡村振兴追梦路上的“兴农人”。



随后,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在团日活动中,支部成员围绕暑期、寒假社会实践开展了讨论,支部宣传委员、员工会主席团成员林森杰就今年参与“三下乡”乡村振兴实践经历进行分享。



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今后,大阳城游戏员工会功能型团支部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奋斗之心,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团委员工会 林森杰

/团委员工会 孙涵钰

责任编辑 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