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凝心聚力·快乐同行”主题团建活动暨2023年终总结会

发布者:大阳城游戏313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2023年,我们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大家记住了一年的不易,也对未来充满信心。

为迎接学校115周年校庆、大阳城游戏30周年院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让教职工在期末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充分放松身心、感受快乐美丽的乡村生态,110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帽峰山生态园开展以“凝心聚力,快乐同行”的主题户外团建。

当天,阳光明媚、风和日暖、一碧如洗,全院9支队伍共90余名教职工相聚赛场,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分别开展了“飞盘掷框”、“九宫格”飞盘团队投掷竞赛,教职工们紧握飞盘、全神贯注,技术娴熟地对目标精准投掷,彩色的飞盘上下翻飞,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优美弧线,充分展现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每一次命中,老师们都会给予阵阵掌声,助威声和呐喊声。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进行现场颁奖。

 

随后,学院在礼堂举行年终总结会。雷红涛经理作了《2023年大阳城游戏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集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及员工工作,并展望了2024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魏剑波主持2023年大阳城游戏“食品嘉年华”,魏剑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旺盛的精力躬耕教坛,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会上,还颁发了2023年大阳城游戏教学奖、科研奖、优秀班主任、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等奖励。

 

大阳城游戏工会主席赵力超致辞,他表示,举办本次“食品嘉年华”活动,展现了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快乐工作、做幸福教师。活动中,大阳城游戏副书记肖华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现场演唱了《共筑中国梦》、宋政老师现场二胡独奏《赛马》,由远到近、清脆而富有弹性的跳弓,强弱分明的颤音,将活动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州丹吉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崧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富氧空间企业管理(广东)公司、中山市强人集团有限公司、清远市瑶家花生鲜有限公司、东鹏饮料集团、一万粒(广州)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博罗罗浮山润心食品有限公司、广东茗皇茶叶有限公司、新兴县微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电白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分公司等员工企业的热情支持,特此鸣谢。

 

(文图/大阳城游戏工会、黎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