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我当先 招生宣传展风采|大阳城游戏寒招队伍招生宣讲火热开展

发布者:大阳城游戏313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效,丰富员工寒假生活,进一步加大本科招生宣传力度,吸引高中优质生源报考集团,2024年寒假期间,大阳城游戏组织指导15支招生宣传队伍进入广州市各高中校园开展老员工回访母校招生宣传的社会实践活动,向高中学子展现华农的魅力。

   

   本次各寒招队伍由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组成,在队长的带领下深入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广东仲元中学、广州市真光中学、广州市第一中学、广州市第七中学、广州市第十六中学、广州市第四中学、广州市第五中学、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市南武中学、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番禺区大龙中学、广东番禺中学及湖北荆州市公安县第三中学,通过ppt宣讲、宣传视频播放、宣传资料分发、拉海报、送明信片等多种方式,从校园美、实力强、特色靓、前途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的美景美食美宿美育、学科专业、优质团队、科创服务等,帮助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大阳城游戏。同时为考生树立高考目标、后续志愿填报给出丰富的经验指导,拉近了考生与华农的距离。

   接下来,大阳城游戏将继续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调动老师、大使和志愿者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及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影响力,让更多考生了解华农、相信华农、选择华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